原野升起白色火焰

艺术创作不是孤岛

唉,虽然我是想记一下钢炼的剧情,但是因为没截图只能放Rick and morty的截图了。这两天一直在忙考试,只有吃午饭的时候有时间看一会儿,而且是银魂钢炼Rick三管齐下,所以进度一直不快。

钢炼一共有64集TV版,我现在看到第八集“第五研究所”,我觉得剧情应该是还没有进入正轨,按照目前的信息来看,还是那样:人体炼成似乎并不是违法或者完全谈之色变的东西,它或许只是违背了人伦道德,因为需要活人祭祀的缘故。而贤者之石的原理也是如此。
到第八集可以知道政府应该在搞事情,是大是小还不清楚,而且解锁的初期反派boss应该就是那几个名字像七宗罪的人了,我觉得最终boss应该不是他们。
我很好奇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看起来应该也是牵扯到国家政体和宗教秘密的走向。
这个动漫的画风还挺可爱的,目前还没有树立起对这个世界的适应感,我想等考完试之后连贯的看应该会缓解,或者多看几遍。
希望能有一个很棒的故事等着我,我很期待。

哦对了,要给看到这篇短文的人推荐Rick and morty这部动画片,它的剧情非常非常优秀,同时配音是很标准的美式英语,如果有朋友想练练听力我觉得它也非常适合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